Maple

男女服飾
返回店舖列表

店舖位置:149-150

電話:2340 6323

營業時間:11:00 - 22:00 (星期一至日 及 公眾假期)

Maple創立於2001年,一直致力搜羅日韓最新產品,務求帶來價格合理、剪裁時尚、高品質的時裝產品及配件。憑藉採購及設計團隊的豐富經驗及敏銳觸覺,多年來帶領大眾和品牌在時裝洪流中不斷蛻變、進步。“Keep it simple. Make it special.”乃maple的座右銘。簡單之中蘊藏獨特的變化,獨特得來又能貼近生活。 Maple搜羅日韓最新最快最潮的貨品,由時裝到各類配飾手袋、鞋履...等等都一應俱全。 近年maple推出的自家設計,由本地具敏銳時尚觸覺的設計師團隊創作,讓顧客在maple內輕易配搭出不同場合的造型,特顯個性與品味。maple除了已於本地開設38間店舖,亦設有線上零售服務,如網站及手機程式。Maple全香港有38間分店,香港區6間、九龍區14間、新界區18間,為喜愛maple服飾的年青人們提供了更多的空間。Maple店鋪營造出輕鬆友好自由的氛圍,帶給大家更加多款式豐富、時尚易穿著的服飾。

1/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