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近景點

鄰近景點

Chi Lin Nunnery Nan Lian Garden Wong Tai Sin Kai Tak Cruise Terminal

志蓮淨苑

南蓮園池

黃大仙廟

啟德郵輪碼頭

香港志蓮淨苑是二十世紀末建成的唐式淨土宗佛寺木結構建築群,按中國傳統庭院式布局組成;是一座氣魄宏偉,典雅清淨的尼眾十方叢林。各殿堂內供奉釋迦牟尼佛、藥師如來、阿彌陀佛、觀音菩薩、地藏菩薩等﹔諸佛法相莊嚴,慈悲祥和,祝願信眾如意吉祥、福慧雙修。

南蓮園池是一座復現唐代風格的自然山水園林,以水景為中心;用泉水、山石、林木、花草、亭閣、曲徑、橋樑等組成單向迴遊的景觀園林。園池繼承中華傳統優美造園藝術,透過借景、掩景、擴景及隔音等手法,創造出精緻高雅的清幽靜態園林。

乘港鐵至黃大仙站B2出口,以有求必應而聞名的黃大仙廟,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慕名參拜,祈求一家平安如意。建築群依照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行來設計,盡顯中國傳統廟殿之建築特色。

啟德郵輪碼頭位於九龍城,前身為香港啟德機場。啟德郵輪碼頭設有兩大郵輪泊位,可供停泊世界上最巨型的郵輪。啟德郵輪不單為碼頭,更提供展覽及消閒娛樂設施。


如何到達